close
口腔清潔用品,2013,家用清潔劑認知及採購行為大調查,造型 餅乾

潤覺茶 茶樹綠茶輕感淨化洗髮露 350ml ╭詳細官網資料◆★一般及油性髮質均適用;★呈現自然輕感無負擔;★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物;★有機歐薄荷萃取菁華;★富含多種漢方草本植萃成份曲星還記得上次我們收集這些有關潤覺茶 茶樹綠茶輕感淨化洗髮露 350ml 。。是我喜歡的!我平常很喜歡到樂天市場購物網到處找新的最新商品的價格波動,然後介紹給我的姊妹們很多愛用者都說潤覺茶 茶樹綠茶輕感淨化洗髮露 350ml 。爆好的啦~網路購物是未來的一種趨勢,超多姊妹都愛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喔。‧★,:*:‧/( ̄▽ ̄)/‧:*‧°★*最近常在7net看到潤覺茶 茶樹綠茶輕感淨化洗髮露 350ml 。接著,就讓我們趕緊點圖片來看看這個商品的詳細介紹吧。

點這邊就對了,快來看看我介紹的好商品吧

商品簡介

輕感淨化系列-茶樹綠茶輕感淨化洗髮露
Purifying Shampoo
完美潔淨植萃菁華成份
呈現自然輕感無負擔
一般及油性髮質均適用

將台灣珍貴天然茶籽優點及茶樹、綠茶菁華優越結合,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物/有機歐薄荷萃取菁華,並富含多種漢方草本植萃成份,使用後髮絲自然蓬鬆好整理,淨化頭皮控油效果佳,自然輕感無負擔讓頭皮健康深呼吸

-->
商品規格
◎用途:潔淨頭皮秀髮
◎全成份:純水/天然茶籽酵素/有機綠茶萃取物/有機歐薄荷菁華/綠茶萃取菁華/茶樹菁華油/七里香/迷迭香/杜松菁華/小麥蛋白/蘆薈菁華/橄欖油/椰子油/維他命E/維他命B5/天然海鹽/純水
◎使用方法:倒於手中,搓揉泡沫直接洗淨頭皮及頭髮再以清水沖淨
◎保存方法:天然產品請勿直射陽光,並置放陰涼處
◎注意事項:如不慎接觸眼睛,請以大量清水沖洗;若不慎誤食請盡速飲用大量水後就醫
◎容量:350ML
◎有效日期:標示於瓶身
◎保存期限:三年
◎產地:台灣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2303號
╭◆進一步詳細官網資料

我常常到Goolge搜尋口腔清潔用品2013家用清潔劑認知及採購行為大調查造型 餅乾這些關鍵字有關潤覺茶 茶樹綠茶輕感淨化洗髮露 350ml 來作比較

開館慶↘買一送一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320

買一送一超划算!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289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

以上商品價格自Yahoo奇摩購物中心官方網站為準,圖片及文章為原權利人所有,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我的Email為:debbiex0001@gmail.com
arrow
arrow

    小麗口腔清潔薦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